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第25期职业导航小组师生破冰活动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7 阅读数:1.2k

2019年12月12日晚上18:30,第25期职业导航第九小组师生破冰交流会活动在包图A305顺利举行,职业导师和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老师代表宋月琴老师,丁乐平老师和汤丽娜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18:30准时开始,由职业导师委员会蔡君导师主持。开场各位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现在的职务以及工作职责,并分享了自己对职业导航项目的认识和理解。在介绍环节,蔡君老师和陈辉建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和组织者,针对活动提出各自的建议;陈平老师作为已退休人员,依然愿意不辞辛苦回到母校帮助学弟学妹们解惑;焦波老师既是外企高管,又是安泰的在读博士生,在百忙之中依然愿意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活动;董金聪老师作为汽车行业产品和技术标准的制定者,专程从外地坐火车来到上海参加当晚的活动,活动结束之后又动身赶往北京;王楠老师,作为多家公司的创业者,推掉各项工作事务特意前来参加活动;黄思侠老师作为其他小组导师成员,也参加该活动是为了能够和大家交流导师心得,从而更好的带好自己的学生。

接下来各位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各自提出了自己当前遇到的问题和迷茫之处,希望各位导师能够指点迷津。各位导师分别就每个人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解答,并针对多名同学提到的迷茫和行业选择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导师们建议大家不要一味追求热门和所谓的高端行业,比如金融咨询等,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外部纷繁复杂,各种碎片化信息充斥的今天,各位导师的真知灼见无疑让学生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最后各位导师也结合自身所从事的领域,对未来的发展趋势给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判断,这无疑再次给迷茫中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最后,活动在自由讨论中拉开帷幕。大家纷纷找到自己心仪的导师,相互沟通交流,希望能够得到更具针对性的建议,原定20:30结束的活动,一直持续到21:30。活动结束后,还是有很多同学不舍离开,围着各位导师又交流和讨论将近半个小时。

第25期职业导航小组破冰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使得小组师生们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同时导师们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进行答疑解惑,实现乐N对N形式的指导,而非之前1对1辅导模式,形式内容都具备乐创新,在职业导师和学生群引起乐广泛好评。相信未来,职业导航项目系列活动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