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首届2020寒假实习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1 阅读数:1.2k

20191230日下午,安泰首届2020寒假实习招聘会在学院B200成功举行,交流会由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举办,旨在为学生们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寒假实习机会,搭建学生和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

1280电子屏.jpg

本次招聘会共有26家企业参加,参会单位包括财通证券、东方证券、广发证券、国金证券、利得金融、璞泰来、徐家汇商城集团、斯凯孚、怡安翰威特咨询、长江证券等。参会企业在企业性质和行业范围上具有综合性和多样性,每家企业各有特色,处于行业前列,他们带来的大量专门针对经管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也吸引了本硕博MBA同学踊跃参加。

招聘会原定于13:30正式开始,12:30不到用人单位便早早来到会场开始布置,充分展现了对安泰学子的重视与渴求。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负责就业的老师们提前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代表、校友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目前的招聘情况和岗位需求等。同学们也对本次招聘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13:00不到就在会场外等候入场,希望借助本次机会拉近与企业的距离,获得心仪企业的宝贵实习机会。

IMG_1806.jpg

招聘会开始之后,同学们纷纷入场,积极地投递简历,并与参会企业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招聘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目标行业和职位的招聘需求,也对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为下一步的就业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参会企业代表们也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本场招聘会上收获颇丰,为不少岗位找到了较为匹配的候选人。他们高度赞扬了安泰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准,也充分认可了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参与更多类似的招聘活动。

IMG_1810.jpg

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负责就业的老师们也一直在会场中,观察同学们的面试表现,并现场和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主动权,赢得先机。

本次招聘会是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首次专门为寒假实习举办的招聘会,希望可以在相对比较紧张的就业形势下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全面、更系统的实习机会,让同学们早了解、早准备,减少后续阶段的就业压力,为他们未来的就业指明方向,让同学们可以拥有更多选择、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