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师生走进好未来(学而思)教育集团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数:1.2k

20201222日,安泰经管学院好未来(学而思)教育集团参访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共20余名师生参加。大家参观了学而思上海办公楼,并与毕业之后去到学而思工作的学长学姐进行了热切交流。

交流会议于14:00正式开始,由总部选培-交复科组负责人李芳菲为大家带来了详细的企业介绍,李学姐是交大船建学院毕业,在学而思已经工作了五年。她主要就行业的发展、集团公司的发展、市场表现、业务方向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之后就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向大家生动展现了学而思对新员工的培养方向及福利待遇,最后就学而思的教育理念进行了讲解,鼓励在校学生或是在找工作的同学积极投入到中国教育事业之中,之后大家就学姐的分享及当下十分热门的教育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离开了会议室,李芳菲学姐带领大家参观了学而思大楼。首先来到了学而思的双师直播间,在直播间里会有老师在线与学生互动上课,同步在线下也会有一个老师在教室内为学生答疑解惑。学姐还为大家播放了学而思自己研发的教育动画和软件,和大家分享了不同年级教育课程设置的不同,并且向大家展示了学而思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所装饰的不同风格的线下教室。

除了学生教学设施以外,大家还参观了学而思为任课老师及管理人员贴心准备的员工福利:职工健身房、宽敞明亮的餐厅、开阔活泼的办公室、温暖舒适的休息间,在学而思,大家体会到的不仅是教育的严谨还有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下午四点,本次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全部师生依然兴致盎然,对此次参访意犹未尽。此次开放日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和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学而思集团与教育行业的了解,为之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企业参访是学生认识行业最直接的途径之一。一直以来,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会针对各种优质行业不定期组织各类企业参访,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的不同行业,不断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提前进行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