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交大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CDA)年终总结暨校友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数:1.2k

2020年12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CDA)年终总结暨校友交流会在安泰学院A509成功召开安泰美世CDA指导老师李春凯,六位安泰美世CDA优秀校友和40余位安泰美世CDA现任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现任CDA会长施展华做2020年协会工作总结。施展华用三组关键词总结了这一年的工作。第一组关键词是从校园到职场,2020年秋季学期,一共举办了5场“成功之初”论坛,行业涵盖银行、投行、行研、咨询与互联网、国企、公务员和事业单位;CDA思源精英企业行共走访了3家公司。第二组关键词是线下和线上相结合,CDA的活动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停歇,成员们积极地通过线上开展活动,为同学们持续提供最新的行业信息和求职经验。第三组关键词是从服务到引导,通过活动,让同学们除了获得职场相关信息以外,能够学习到榜样们的人格魅力和个人特质,塑造和完善自己的就业价值观,将个人的职业发展同社会的发展进步紧密结合,在完善自我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外联部部长陈琳云、综合部部长曾悦、内联部部长陆之东分别对各自的部门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1年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六位CDA优秀校友为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职业发展经验,六位校友分别是国泰君安人力资源周石、上海吸引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产配置经理马小龙、国投瑞银基金行业研究员张宇初、睿远基金行业研究员黄云昊、金茂地产(上海)财务王子悦、东方证券行业研究员庄莹。六位校友分别就自己在CDA的经历,职业选择的心路历程,从事行业的工作经验,对学弟学妹的职业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生动的分享。

李春凯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李春凯首先感谢一代又一代安泰美世CDA成员的辛苦付出,协会才能有今天的成绩。同时对协会本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在疫情的影响下,大家积极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职业发展活动,服务于安泰学子的职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后期望CDA成员能积极主动,发挥主观能动性,一步一个台阶,再提升CDA活动的质量的同时,提升自身的职业发展实力。

至此,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CDA)年终总结暨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我们再一次感谢在CDA发展路上为我们提供帮助的学院领导、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所有老师、协会历届校友和现任成员,CDA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也感谢美世(中国)一年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为安泰学子提供的更大的平台和更好的机会;感谢安泰校友陆强学长对安泰与美世合作的支持和促进。未来,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将以更专业的面貌和更敬业的态度,为安泰学子提供对未来职业发展更有意义和影响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