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富邦华一银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参访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数:1.2k

2020年12月25日,安泰经管学院与富邦华一银行合作筹建的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参访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共20余名师生参加。大家参观了富邦华一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并由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与富邦华一银行总行副行长岳作顺共同进行了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随后安泰的MBA同学、硕士同学与富邦华一银行的管理层以及安泰校友进行了热切交流。

富邦华一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是富邦华一银行在上海的特色支行之一,有着“艺廊银行”的美称。支行行长刘中薇女士带领大家进行参观和讲解,介绍了支行的氛围构造和独特功能。墙壁上富有日系元素的艺术作品装饰为银行赋予了额外的“温度”,会谈室独特的空间设计则带给客户足够的安全感。

在揭牌仪式上,富邦华一银行总行副行长岳作顺首先代表银行全体员工欢迎安泰师生的的到来,并介绍了富邦华一银行的发展历程与银行秉持的精致金融的特色理念,并预祝实习基地和今后活动如他的名字“越做越顺”。张东红书记代表到访安泰师生进行致辞。张书记回顾了安泰经管学院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不断勉励大家立足学院知行合一的出发点,将行业研究与企业实践结合,在今后的实习过程中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富邦华一银行创造价值,践行安泰经管学院“做一等学问,成一等事业”的理念。同时,张书记也十分赞同富邦华一银行立足海峡两岸,服务两岸台商和中小企业的立行宗旨,衷心祝愿双方共建的实习基地能够越办越好,并在未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随后,富邦华一银行高管分别就银行的组织沿革、核心能力、特色服务、企业文化、员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林恒躍总还以安泰MBA校友的身份生动分享了他在安泰的求学经历以及他在富邦华一银行的职业生涯发展经验。

除了银行主管的分享外,富邦华一银行还为安泰学子们准备了针对性的座谈分享环节。分享环节分为公司业务、职业发展、招聘流程三个专场,每个专场都由银行相应的主管人员主持。大家在这个环节畅所欲言,与富邦华一银行的各部门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了解银行的业务流程、招聘细节,解决心中的困惑。

下午四点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安泰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和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外资银行的了解,为之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企业参访是学生认识行业最直接的途径之一。一直以来,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会针对各种优质行业不定期组织各类企业参访,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的不同行业,不断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提前进行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