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数:1.2k

临近秋季学期期末,大四的同学正处在本科阶段的重要节点。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做好未来规划,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12月24日下午在线上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珏、教务办公室康聪娟、年级思政宋睿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会。

安泰教务办康聪娟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本科毕业论文的工作流程,重点强调了中期答辩的时间和要求,并提醒大家主动和导师保持联系、关注论文进度。在修业方面,康老师提醒大家做好核查,关注重修或课程替代的相关规定。

随后,年级思政宋睿老师通过列举在校园生活、课堂考试、论文写作等方面的违纪行为案例展开诚信教育,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诚信、砥砺品行,以交大学子的身份顺利毕业。

就业解读方面,王珏老师介绍了2017级同学截至目前的去向情况,再次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职发团队提供的各种资源和服务,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特殊的背景下都能够提前规划、认真思考,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

最后,安泰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提出两点语重心长的建议。张老师建议直研同学可以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规划,通过提前修读课程打下基础;对于选择出国、工作和考研的同学,可以做多方面的准备,以对冲未来的不确定性。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加深了对毕业论文、修业核查、诚信问题和毕业去向等的了解。祝愿安泰2017级的本科生们能够顺利毕业,续写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