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与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数:1.2k

1218日晚,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与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一期求索读书会在安泰经管学院A305顺利举行。安泰经管学院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及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赵建敏、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黄超芸、各年级思政老师、B1812093党支部李望来同志,征文获奖同学以及第十二期求索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安泰学生工作党总支于10-11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与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回顾自身成长求学经历、身边优秀人物经历事迹,道出对祖国发展变迁、蒸蒸日上的切身感受,激发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更进一步。

本次活动获得广大安泰学子的支持,评委会从众多投稿中进行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共十名获奖同学,由赵建敏老师和黄超芸老师为他们进行了颁奖。本次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宋紫珺、万鑫

二等奖:张天宇、王亚非、毛舜杰

三等奖:刘妍艺、庄子韵、颜妍、陈子贤、俞梦婕

颁奖环节结束后,宋紫珺同学也带来了她的征文内容分享,分享结束后进行了第一期求索读书会,颜妍、张安、王振东、吴佳希、庄盛义、李超同学作了读书分享,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征文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发展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起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