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支书有约”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数:1.2k

423日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在ZOOM线上平台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支书举办2020年春季“支书有约”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支书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黄超芸主持。

为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学生党支部建设,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面向学生党支部讨论制定《2020年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指南》,为各学生支书提供工作标准和依据。通过春季“支书有约”活动,黄超芸向各位学生支书介绍了《工作指南》中的工作要求,并介绍了主题党日的考核评价细则。希望各党支部能在《工作指南》要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支部特色和党员、群众的需求,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主题党日,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学生党支部。此外,她还面向学生党支书开展了智慧党建系统使用的培训工作,通过使用智慧党建系统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信息化建设。

本次支书有约活动邀请了B1812093党支部书记俞祖卿和B1912093党支部书记高旭楸做经验分享。高旭楸主要分享了支部生活组织过程中的经验,他认为一场好的组织生活需要做充分的准备,要与支部成员有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他还分享了关于提升支部内建和凝聚力的方法。俞祖卿着重介绍如何加强支部理论学习,他分享了如何通过发挥支委作用、建立支部党员考核机制、设立学习强国每日打卡群等方式,营造出支部的良好理论学习氛围。

“支书有约”是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为学院学生党支书组织的培训和分享交流平台。通过“支书有约”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书的业务能力和素养,为学生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好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