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数:1.2k

77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于上海市第四中学集美礼堂举行,仪式由上海市第四中学学生会主席沈谷瑜主持。

基于徐汇团区委校地合作、党团共建的平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的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正式在上海四中建成。揭牌仪式上,上海四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徐卫文与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黄超芸上台一同揭牌。

作为党员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建设的尝试,2020年暑期,安泰经管学院B1912093学生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将为上海四中“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党章学习小组的同学们开设微党课和专题讲座。上海四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卫文向B1912093支部党支书高旭楸颁发聘书。同时,青马班2021届党章学习小组正式开班,徐卫文、黄超芸一同为学员们颁发党章。

黄超芸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党总支代表讲话。她向上海四中的老师和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的情况,并向上海四中“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党章学习小组的同学们提出了对未来共建活动的期许。徐卫文对本次共建活动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教学相长,各取所长,共建双方都有所收获。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开展,形成校地党建工作长期合作的机制,安泰学生工作党总支通过推进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建设,促进党建工作服务实际、服务需要、服务地方,发挥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促进党员研究生在实践中学习,提升自我各方面的素养。同时,培养党员研究生反哺和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为祖国青年一代的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