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才凤艳
才凤艳

副院长

才凤艳,女,200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06年在武汉大学获得企业管理硕士学位,2010年在香港中文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自2011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任教,先后任讲师、副教授,2015年曾在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访问一年,2022年提升为教授。现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

多年来从事消费者心理、行为与决策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曾任《Psychology & Marketing》副主编、现任《Psychology & Marketing》、《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编委、《营销科学学报》编委。

曾获得美国消费者行为研究学会最佳论文奖、上海市哲学与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