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交大安泰校友沙龙:如何玩转IP 发布时间:2022-09-21

1663727073748063130.jpg

IP(知识产权)概念日趋流行,好的IP不仅能够带来流量,提升粘性,传播价值观,还能带来巨大的经济价值……。 但一个好的IP并不容易创造,更不容易运营。有的IP经营多年未能起势,有的IP昙花一现,更多的IP被束之高阁、金质尘埋……。如何破局?

9月24日,在IP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交大安泰1989届工业外贸本科校友李宏,交大安泰2002届企业管理博士校友、交大安泰营销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洁将做客本期交大安泰校友沙龙,解读IP的特质、IP运营误区和痛点以及IP体系建设与运营。

 

沙龙解读:

1.    IP的三大功能

2.    优秀IP的硬核特质

3.    IP的认知误区和运营痛点

4.    IP的体系建设与运营

 

嘉宾简介:

李宏  上海交大安泰1989届工业外贸本科校友、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与国际足联签订IP授权合作第一人、三届世界杯官方授权商、国内多个顶级IP体系孵化人。

 

陈洁  上海交大安泰2002届企业管理博士校友、交大安泰营销系教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营销科学学报》(JMS)编委会编委。

 

沙龙时间:

9月24日 (周六)19:00-21:00

 

参会二维码:

1663726770088041135.jpg

腾讯会议号:

219—3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