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宁波校友会换届大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8

宁波作为长三角南翼重要的经济中心,在建设和发展的进程中,学院为宁波培养了大量包括本、硕、博、MBA、EMBA、EE等校友人才。在学校与学院的大力帮助下,在诸多校友的倾心支持下,上海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于2012年7月29日正式成立。宁波校友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理念,搭建和完善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交流、融通、服务的平台。

按照宁波校友会章程有关规定,校友会于19年底启动了换届选举工作,就此项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有序组织和多方筹备,并最终确定于2020年6月5日正式召开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宁波校友会换届大会。鉴于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宁波校友会本次换届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换届大会由理事会代表参加,其他校友将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参与,现邀请并期待各位会员和校友们届时在线参加见证本次大会,共商宁波校友会未来发展大计!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宁波校友会换届大会

时    间: 2020年6月5日(周五)14:30—17:00

主    办: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宁波校友会

直播链接:https://www.vyuan8.com/live/plugin.php?id=vyuan_zhibo&mod=info&identify=5732420&uid=19185570&nginx=transfer


议    程:

一、上海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首届理事会代表致辞并回顾上一届校友会工作

二、宣读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架构成员名单

三、授牌、聘书颁发仪式

四、上海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新一届会长致辞并介绍工作计划

五、兄弟校友会代表致贺词

六、上海交大安泰校友工作介绍

七、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田新民致辞

八、与会人员大合影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宁波校友会

2020年5月

 

 

 

欢迎加入上海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

 

上海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于2012年7月29日正式成立,校友会通过组织校友会议、企业参访、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等丰富多彩的校友交流活动,努力搭建和完善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校友和当地社会各界互动交流、互助共赢、共同发展的服务平台,欢迎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毕业且在宁波生活、工作的本、硕、博、MBA、EMBA、EE等项目校友加入上海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

1、在校友会,您能找到归属感:与卓越的校友同行,共同探索、发展、创造新商机,实现更多社会价值,更广泛传播福祉。

2、在校友会,您能获得更多高质量学习机会:参加校友会邀请的学院资深教授、外聘学者专家讲授的优质课程学习,并时常与优秀校友交流、探讨。

3、在校友会,您能充分展示自己及企业的能力和形象:校友会将安排校友企业参访、校友论坛、母校平台及校友会公众号宣传等方式,帮助校友及校友企业展示形象和互助共赢。

4、有更多资源整合与特色活动:校友企业互访、政府机关、商会参访交流以及每周两次的健身、喝茶聚会趴,每年一次的校友户外拓展游及国外深度游等。

 

如何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宁波校友会

1、提出申请

申请人可致电校友会秘书处,

联系电话:EMBA校友联络人           13906626994(陈勇)

          EE(高管教育)校友联络人      13291833465(李波)

          MBA校友联络人               13506686900(邬耀毅)

          本硕博校友联络人              15957487119(屠凌嘉)

 

2、建立联系

校友会秘书处会联系申请人,了解校友情况,同时向申请人发送校友会章程、会员/理事管理办法(含会费管理办法)。

 

3、审核通过、缴纳会费、加入校友群、发送校友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