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IMBA项目举办2023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11113日,我院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尚德商学院(Sauder)合作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IMBA)成功举办了2023班开学典礼。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在线上举行。我院院长陈方若教授在线出席了开学仪式并致辞,Sauder商学院院长Robert Helsley教授发来贺词视频。其他出席开学典礼的有Sauder商学院院长助理Teresa Pan、Sauder商学院学术主任Lisa Cavanaugh、Sauder商学院MBA主任Shannon Sterling、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汪海徽以及在上海和温哥华两地负责该项目的管理团队也参加了活动。大家共同祝贺2023班同学开启学习的新旅程,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举行。

首先,陈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双方合作的历史背景。陈院长表示:“目前安泰在学科建设方面成绩斐然,同时获得并保持着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权威认证的最高级认证。学院的行业研究通过跨学院、跨学科组建交叉团队,延伸行业的宽度,促进行业研究生态健康生长。Sauder商学院院长Robert Helsley在视频中,向每一位进入IMBA项目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可以享受整个IMBA学习的旅途,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到达心目中的彼岸。

       经教育部批准,我院开设的上海交通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合作举办的IMBA项目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变革与创新精神以及社会责任感的学员,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和企业家。该项目第一届学生于2002年入学,明年将是双方合作办学20周年。因此,中外合作双方院长都对两校间的合作和项目未来的发展寄予深切希望,并期许未来可以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入的互动,提升双方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开学典礼为新生拉开了学习的序幕,大家对即将开展为期20个月的学习充满了期待。新的征程,将从这一刻正式开启。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锐意进取,笃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