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泰国际访学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6


1124日,2021安泰国际访学项目宣讲会(Antai Study Abroad Information Session)以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学院硕士项目(包含中文硕士项目、MIB项目(全英文工商管理硕士)和IMBA项目)的在读学生,旨在让安泰学子更直观、更充分地了解学院提供的丰富多元的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国际交流合作伙伴院校包括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瑞士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ZHAW管理与法律学院、法国里昂商学院、英国利兹大学利兹商学院、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等。

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汪海徽主持。我院副院长尹海涛教授参与活动并致辞,尹海涛教授表示:在全球化背景下,异国求学经历对于同学们开阔视野、自我提升有重要作用。疫情后面对面的国际交流目前还难以开展,国际留学生进入中国校园学习生活也面临许多困难,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安泰学生,特别是仍然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们,了解学院提供的丰富优质的学习资源和便捷安全的学习机会,并鼓励他们前往安泰的海外国际合作院校学习。尹海涛教授以自身在美国求学的经历鼓励安泰学子,建议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抓住宝贵的机会、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和平台进行交流交换学习、体验多样化的文化。此外,尹海涛教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和赞许,期盼大家作为跨文化学习的优秀代表,在未来为全球发展做出自己的卓越贡献。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李子婵、林懿和教务办公室孙经济,分别介绍了学院国际访学项目的整体框架、实习交换项目和双学位项目,以及项目的申请流程、时间节点等具体事项。

此次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策划和主办,通过与国际合作伙伴院校共同协作,搭建为学生提供最生动和及时的国际访学项目信息的平台。鼓励留学生参与海外合作院校的访学项目也是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外循环模式的重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