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线上组织生活会,全体退休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退休党员们围绕“建言党的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教育这十年”等主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变化深受鼓舞,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感受真切,高度认同,对学校确立的“人才强校、育人为本、交叉创新、开放融合、文化引领”的发展战略表示大力支持。退休党员们一致表示身退心不退,共同参与,以兴邦为己任,以育人为本,以创新为魂,加快构建我校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办学新格局。

退休党员们还对此次抗疫过程中许多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党员同志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抗疫清零的工作任务、踊跃参与抗疫捐款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未来要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坚定必胜信心,以实际行动保卫大上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共有21位退休党员在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