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九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开放注册 发布时间:2022-06-14

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立并主办的 “第九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将于2022年10月19日至21日在我院以线上线下混合的形式隆重举办,深度探讨如何重塑疫情后的商业教育。大会有幸邀请到包括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院长Madhav Rajan教授、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院长Francesca Cornelli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Christina Soh教授、英国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院长Mauro Guillen教授、南非开普敦大学商学院院长Catherine Duggan教授等作为主旨演讲嘉宾。 除此之外,大会还将开设国内商学院院长圆桌论坛,企业领袖讲坛以及题为“商学院面临的全球风险和社会责任”、“不确定环境下的国际合作”、“数字化学习”的三个分论坛。

即日起,大会官网已开放参会注册,注册地址:https://ibssc.sjtu.edu.cn/2022/CN。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历经十六年的发展,如今,该论坛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商学院院长峰会之一,在论坛演讲嘉宾的级别和数量上,更是达到国际领先水准。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秉承为管理教育的发展注入全球智慧的理念,将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促进全球商科教育的共同进步。

获取更多信息,请您访问大会官网地址https://ibssc.sjtu.edu.cn/2022

联系电话:+86 21 5230 2510,5230 2511

邮箱:汪海徽haihuiwang@sjtu.edu.cn

           林   懿: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