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0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知

 

各位代表: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届工代会一次会议将于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30在徐汇校区新上院N105召开,请您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期间将以无记名差额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请向工会主席于冷教授(yuleng@sjtu.edu.cn)请假,并以书面形式委托其他代表投票。

附件一:选举投票授权委托书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2016年6月20日

                                                                                   

选举投票授权委托书

 

  本人             (身份证号:                            ),由于                 ,不能参加本次工会委员换届选举,特委托

            (身份证号:                        )代为行使选举权,对其选举中的选择无异议。

特此委托

          委托人: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