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研究生杜子佳获二十二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博士毕业生“学术新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23

2022年11月,第二十二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博士毕业生“学术新星”(Job Market Star)评选结果正式公布,9名博士研究生脱颖而出,他们将受邀于年会期间做现场报告。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杜子佳获此殊荣,他将要在中国经济学年会期间宣读的论文代表作题目是Language and Domain Specificity: A Chinese Financial Sentiment Dictionary。杜子佳同学的研究领域是公司金融,本科亦就读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直博),导师为吴文锋教授。

image.png

据悉,本次评选面向在中国经济学年会理事单位就读、预计于2023年毕业的经济学博士研究生。评选通知发布后,各理事单位共推荐32名候选人,由清华大学陆毅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尹志超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王仁曾教授、邓可斌教授、陈镇喜教授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综合考察。本次获得“学术新星”(Job Market Star)称号的还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的8位博士研究生。

博士毕业生“学术新星”(Job Market Star)评选活动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组织开展,旨在充分展示优秀博士毕业生的学术能力,搭建院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