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学子在2021年度“助学•筑梦•铸人”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5月,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在全校师生中组织开展了 2021年“助学·筑梦·铸人”暨“感党恩 念党情-我的故事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安泰学生积极参与,共上报10项作品,畅意青春梦想,分享自强故事。经全校评比,我院取得优异成绩,共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和三等奖两项。

其中,2019级本科生刘云的作品《感恩党》获主题宣传画一等奖,突出党用光辉照耀少年,少年用美好未来点缀祖国的主旨立意。安泰团委学生会集体作品《百年风华,笔绘未来》获主题宣传画二等奖,画面中展示了乘风破浪的安泰人,将始终以“经世济民安天下,管国理财泰中华”为己任,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在党未来一个又一个“百年”峥嵘岁月里作出自己的贡献。2018级硕士生邵帅的作品《感恩身边有你在》记录了校园里默默守护在同学们身边、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者们的故事,获得主题摄影二等奖;2019级硕士生高旭楸的作品《思源致远,初心不忘》获得主题摄影三等奖,传达了青春在于奋斗、追梦永不停歇的学生党员精神。2017级本科生朱芙蓉通过笔触记录自己的成长故事,征文《走出大山,逐梦交大》获得三等奖。

据悉,2021年度“助学•筑梦•铸人”系列活动旨在展现受国家资助的同学们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奋发向上、励志成长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安泰学子们能够怀有感恩之心、践行回报之路,饮水思源、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