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安泰经管学院2023暑期实践 “经邦之路”团员招募 发布时间:2023-05-30

  • 活动时间:
  • 活动地址:

安泰经管学院2023暑期实践

“经邦之路”团员招募


为了加深交大安泰学生对国家重点用人单位的了解,做好职业规划;同时鼓励学生投身于国家重点行业、关键行业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价值,我院将于今年暑期组织学生(2024届毕业生优先)到武汉、大连、郑州西安的用人单位深度走访,同业务部门、人力部门及校友面对面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积极报名参加!

线路目的地

计划时间

拟走访议程

武汉

2023/06/26 ~ 2023/06/30

中国光谷—武汉东湖高新区(东湖管委会和园区内若干科技企业),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武钢博物馆、一号高炉遗址、智慧工厂参观),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当地校友交流。

大连

2023/07/03 ~ 2023/07/07

大连商品交易所,中远海运大连投资有限公司,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地校友交流、兄弟院校交流 。

郑州西安

2023/07/10 ~ 2023/07/14

郑州商品交易所,河南投资集团,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当地校友交流、兄弟院校交流 。


报名安排 

本次企业行的报名面向全体安泰全日制学生,2024届优先。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登录报名,每人可以选择两条意向线路,并叙述报名理由。

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将根据学生的报名资料筛选面试人选,面试通过后,将会对学生进行分组,并确定组长人选,同时进行礼仪培训、安全培训及相关出行细节告知。

报名截至时间2023年6月5日上午8点。

本次活动的火车票和住宿由学校和学院承担,参加本次企业行的每位同学需要交一定的备用金(具体数目根据各线路情况而定),主要用于学校补贴不能覆盖的部分餐费及市内交通费,回程后按实际花费结算,结余部分原数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