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交大安泰职业导航|思享汇|咨询行业分享

时间:2021年12月9日(周四) 晚上 19:00

地点:

主题:管理咨询如何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分享嘉宾介绍: 职业导航第七组——陈勇

cdb7cbfa1f9cfe9ac4271238b808477.jpg

      导师经营两块业务——管理咨询、医疗器械。上海交通大学职业导师,曾任九州通医药集团企管总裁、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合伙人,在企业经营和咨询实践中不断创新管理知识体系和方法论,原创的知识体系在国内独树一帜,包括面向中长期的人才激励、中长期绩效管理、基于价值创造的集团管控等。

      长期研究民企的发展与管理,充分考虑民企普遍存在的“三个缺乏”——资源缺乏、人才缺乏、管理缺乏,认为民企管理的关键就在于在有限的条件下充分发挥管理的效用,为民企量身定制了“管理变革谦启模式”和咨询产品“才管家”。

地点:肇嘉浜路446号伊泰利大厦501(地铁肇嘉浜路站、嘉善路站)

时间:12月9号(周四)19:00

感兴趣的同学请抓紧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