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职业导航思享汇 | 券商暑期实习面面观

时间:2022年5月6日(周五) 晚上 18:00

地点:

目前各大金融机构暑期实习申请陆续开放金融机构岗位多专业性强职位发展多元化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暑期实习,提升在简历筛选、面试过程中的竞争力,以及如何通过暑期实习拿到留用机会,职发中心职业导航秘书处特邀中信建投证券校招负责人王天乐导师为学生们作关于券商暑期实习面面观职的分享这次分享主题主要包括解读不同的券商岗位职业发展路径如何通过实习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简历制作和面试准备等问题,同时也HR视角来解答同学们关心的暑期实习留用不同职业方向所应对不同的必备技能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嘉宾简介:

                                                            王天乐

image.gif


                工作背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

                教育背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及硕士学位

      王天乐导师拥有10年专业人力资源经验,熟悉人才招聘与测评、人才发展与培养等领域。长期从事校园招聘领域工作,对金融、民用航空、医药卫生、教育等行业的人才选拔及发展有深入的了解。参与开发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能力测试题库、多家大型央企校园招聘行政能力测试、高理人员评价中心题库,多次参与组织大型央企和跨国企业的领导干部测评、管理培训生选拔、海外人才招聘等。

活动时间:2022/05/06   18:00—1930

活动议程:

18:00 —— 1850   主题分享

1850 —— 1930   答疑交流

活动地点:线上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