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MBA职业发展论坛 | 特斯拉:开启智能时代主题分享

时间:2022年5月13日(周五) 晚上 19:00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室

提到特斯拉,你会想到什么?


是马斯克,还是全球直营模式,或者是人工智能公司,抑或是"广告投入几乎为0",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事实上,特斯拉一直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凭借直营模式,加速普及电动汽车,以可持续能源取代化石能源,构建更高效和更安全的未来交通体系。


这也让我们对特斯拉充满了好奇和想象:


特斯拉具有什么核心优势?

特斯拉为什么要把控核心技术?

对于成本的极佳控制,特斯拉是如何做到的?


    CHANGE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行业,为大家搭建与企业直接沟通的平台,安泰职业发展中心、安泰MBA职业发展部特别邀请到了特斯拉的企业嘉宾们。我们将于5月13日晚开展一场名为“特斯拉-开启智能时代”的线上主题分享活动。

1652245195989007476.png

  分享嘉宾

1652245474085000893.jpg

陶琪 Angela

Angela于2020年加入特斯拉中国,主要负责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市场多项业务的开发开拓,其中包括企业客户销售、二手车置换、销售咨询客服中心等。带领团队为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售持续助力,更为企业品牌口碑的树立夯实了根基。


    分享内容

*

特斯拉坚守的使命

全球直营的商业模式

特斯拉秘密伟大宏图

制造机器的机器

特斯拉人才发展规划


   特邀主持

1652245799585057220.png

陈洁 教授

陈洁,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汽车工作委员会专家、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汽车工作委员会标准专家、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智慧全出行链产业创新与政策研究所执行所长、上海国际品牌创新服务基地专家。研究领域为智能汽车产业、新兴产业战略与营销、消费心理与行为趋势。主持5项国家级和6项省部级课题。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