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大咖分享:揭秘美妆科技帝国

时间:2022年5月25日(周三) 下午 14:30

地点:


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在1997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目前欧莱雅集团在中国拥有31个品牌,一个研发和创新中心,一个培训中心,以及两家工厂(分别位于苏州和宜昌),和五个分销中心,共有超过12,000名员工。经过多年高质量、稳健、可持续的增长,欧莱雅中国已成为欧莱雅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并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领导者,同时,其蝉联多年优兴咨询“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之一。


大咖分享:揭秘美妆科技帝国 

内容介绍

    我们将邀请来自欧莱雅各个领域的业务专家,为大家解锁欧家最前沿的业务洞察,同时也将分享欧家在市场营销与数字化发展中的最佳实践案例!

面向人群

    不限。感兴趣的同学请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分享活动~

分享主题1

信息技术如何赋能商业场景,用科技焕发企业智能之美

    简介:信息技术如何助力打造最前沿的“美妆科技帝国”?如何通过信息技术帮助品牌深入洞察业务场景并结合最新“黑科技”为业务提出最佳解决方案?科技智能如何赋能员工每个人摆脱繁杂的日常手动操作,通过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成为“管理者”与“决策者”?

分享嘉宾1

Oscar NING 欧莱雅中国信息技术基础架构服务部门负责人

Steven LU 欧莱雅中国信息技术员工体验中心部门负责人

分享主题2

如何在商业场景中,利用大数据如何洞察业务?

    简介:在企业中,数据是支持集团商业决策与运营的重要基础。本次将会和大家分享在欧莱雅内部,是如何依托专业追踪与衡量工具,观察营销数据表现,以及如何基于数据模型结果帮助集团和各品牌进行营销预算进行科学化的调整,从而帮助集团敏捷应对市场变化,真正做到数智化转型。

分享嘉宾2

Alex HU 欧莱雅中国数据科学高级经理

分享主题3

以内容塑造品牌影响力

    简介:看欧莱雅市场部是如何通过内容营销,玩转各类数字化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推动品牌创新及升级,打造符合品牌调性的优质内容。

分享嘉宾3

Sasha WU  赫莲娜品牌市场部经理


活动报名 

时间:5月25日14:30-15:30

形式:腾讯会议,具体信息报名后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