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本科生生涯发展分享会:选择无边界

时间:2022年5月21日(周六) 晚上 18:00

地点:

安泰本科生的毕业去向如何?保研、考研、出境深造、直接就业哪个选择更适合你?在即将到来的暑假该如何为自己的生涯发展做准备?疫情下该如何把握生涯发展的机会?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分别代表了保研、考研、出境深造、直接就业四个本科生的生涯发展方向,一起为你答疑解惑,带你探索以上问题的答案。

 

精彩不容错过,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提纲

2021届安泰本科生就业报告

保研、考研、出境深造、直接就业经验分享

自由问答


嘉宾介绍 

刘学长

安泰2022届金融本科生,申请到了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工程硕士项目和纽约大学金融数学硕士项目等,最终决定前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金融工程硕士项目。将会从背景提升、申请经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分享。

张学姐

安泰2022届本科生,主修金融学,辅修商务数据科学。一战考研成功上岸,硕士拟就读于安泰金融专业,是今年安泰考研的总分第三名。将会从就业选择、求职准备与经验、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做分享。

钱学姐

安泰2017届金融本科生,2019届会计专硕。本科期间曾在KPMG、中信证券研究所实习,研究生期间曾在中金公司研究部、东方证券研究所实习,现就职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

俞学姐

安泰2022届金融本科生,就读期间担任校团委文体中心副主任及安泰团学宣传部部长,曾取得多个四大实习及秋招offer,经暑期实习留用转正,现入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将会从考研的规划,学习方法等方面做分享。


时间

5月21日(周六)18:00

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

具体信息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