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MBA职业发展讲座:生涯启航

时间:2022年6月10日(周五) 晚上 18:30

地点:

新冠疫情的蔓延给这个VUCA时代,带来了更多的变化、不确定、复杂与模糊。对于个人而言,在VUCA时代的职业生涯选择变的尤为关键和重要。对于即将进入校园的2022MBA新生而言,你是否真的了解自已,是否做好了自我定位;面对职业抉择你是否犹豫不决,抑或正在纠结于如何规划职业生涯?针对以上各种困惑,我们邀请了30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的张瑛老师为大家分享自我认知和生涯规划。

本次讲座为2022级全日制MBA新生入学模块之生涯规划篇,建议MBA全日制新生全程参加,感兴趣的在校生也欢迎参加。

讲座时间2022610日,1830-2030

讲座形式:线上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通知)

主讲内容:

1.  生涯规划篇:生涯规划的意义、如何全面了解自己、生涯规划的路径:定位、定向、规划

2. 自我认知篇:驱动力:职业兴趣,我喜欢 ...;驱动力:职业价值观,我愿意 …;行动力:能力,我擅长 …;行动力:性格,我行动 

3. 自我定向篇:兴趣 vs 职业兴趣、价值观 vs 职业价值观、定向的环境因素

4. 选择规划篇:三大类职业简介、匹配原理及行动计划(四叶草) 

嘉宾介绍:

  AMY

1654324284492027072.png

 

教育背景

上海外国语大学   外事管理专业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背景

      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

      NCDA生涯引导师

      国家职业生涯规划师

      Profiles测评师

      ICF认证系统教练

      Lominger发展辅导教练

     领越领导力授权培训师

      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

职业和专业背景

近30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10+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经验

世界500强人力资源管理经历:飞利浦,卡博特化工,朗讯光纤,可口可乐,玛氏中国,任仕达中国,唯泰中国(比斯特购物村)等

张瑛女士深耕人力资源管理工作26年,曾任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职位数年,覆盖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专注于组织发展及人才评鉴与发展。在人力资源体系搭建、人力资源战略设置、组织架构调整及人员优化、企业变革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以及系统流程优化、劳动争议处理和各类咨询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