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行测、申论国庆训练营

时间:2022年10月2日(周日) 上午 10:21

地点:

安泰行测、申论国庆训练营报名正式开始

培训安排:102-4日,两天行测,一天申论,提纲如下:

1029:00-12:00 资料分析

10213:00-16:00 言语理解

1039:00-12:00 数量关系

10313:00-16:00 判断推理

1049:00-12:00 申论-作文

10413:00-16:00 申论-非作文

名额:40

师资:中公教育资深讲师,本次的讲师是中公名师,并且已经做了充分沟通,不会做广告,会为大家充分讲解考点,并带大家练习。

形式:本次训练营采用在线形式开展

要求:本次报名通过后必须全程参加,不能中途退出,在线课程过程中需要全程打开摄像头,有专门的老师负责签到。

其他收获:会为通过报名,且全程参与训练营的同学提供纸质复习资料,一共几本大书。通过报名,且全程参加本次培训,并且最终去公务员、选调生就业的同学,可以报销999元以内的公务员、选调生网课或线下课程培训费用。

面向对象:交大安泰学院2023届全日制同学。

报名方法:登录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网站(https://www.acem.sjtu.edu.cn/sacd/)——活动申请——安泰行测、申论国庆训练营,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