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第28期安泰职业导航项目说明会

时间:2022年10月8日(周六) 晚上 18:00

地点:

为促进校企深入合作、协同创新、合力育人,全面提升学生个人素养和能力,培育学生的行业情怀,同时也为业界精英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多年来持续开展“职业导航项目”,邀请政府机关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者等各行业领军人才和杰出代表担任在校学生的职业导师,指导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传授职场经验。职业导航至今已成功举办27期,参与的职业导师超过900人次,参与学生超过2500名,学生和导师在丰富多彩的职业导航活动中收获良多,共同成长。

1664431563893038642.jpg

28期职业导航项目启动之际为了便于新晋导师和安泰学子更好了解职业导航项目的意义、内容和流程,学生工作和职业发展办公室举办28期职业导航项目说明会,邀请老师介绍项目意义和流程、资深导师分享带教经验、学生分享收获和感言。

项目时间2022年10月8日(周六)晚上18:00-19:40

活动形式安泰楼线下+腾讯会议线上

活动对象:新晋导师、安泰在读的大三、研究生(含学硕、专硕、全日制MBA和在职MBA)一年级学生

议程安排18:00-18:05   致辞              

18:05-18:25 学院老师寄语 

18:25-19:15   导师代表分享

19:15-19:30   学生代表分享 

19:30-19:40   安泰职业导航项目介绍 

分享嘉宾

唐宗明  安泰金融系教授、金融硕士项目学术主任 

钱华    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

李春凯  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杨赤忠   常春藤资产 首席顾问(原贵州省贵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朱伟军   思原咨询 董事长

刘华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长三角区域开发总监

高华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总部  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