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22级MBA新生职业发展:行业探索—管理咨询行业的“内幕”

时间:2022年11月28日(周一) 下午 14:00

地点:

从中国古代的门客、幕僚到现代管理大师,为其他组织及个人提供智力支持的活动从来就没有停止,但从现代管理学诞生之后,伴随经济产业的发展,管理咨询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门类开始有了独立的“江湖地位”,到今天,管理咨询已经成为职能领域划分明确,涵盖完整行业门类的智力服务。

作为一个“舶来品”,现代意义上的管理咨询在全球和中国的发展状况如何?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管理咨询为企业和组织提供哪些服务?一个典型的管理咨询项目是如何运行的?从事管理咨询的是一群怎样的人?他们需要具有什么样的能力和素质?本期行业探索我们邀请了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的嘉宾来分享管理咨询行业的“内幕”,听一个咨询老兵的从业心声感兴趣的同学请报名参加。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时间:下午14:00-16:00

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将短信通知

嘉宾介绍:

丁磊

丁磊.jpg

      上海交通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工学学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理学院MBA学位安泰优秀职业导师,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资深咨询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

      十二年管理咨询,专注组织战略、公司治理、集团发展研究,在多个专业和行业咨询领域经验深厚,成功案例丰富。曾任职知名企业高管,也有成功的自主创业经历,具有突出的商业实战功底,对战略管理、组织结构设计及管理流程梳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设计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