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本科生生涯发展讲座:出境深造专场

时间:2022年12月14日(周三) 下午 12:30

地点:


本科生生涯发展讲座:出境深造专场


你是否对出境深造抱有期待?

你是否好奇当下就业环境的变化?

你是否迷茫于复杂多变的升学计划与政策?

你是否清晰地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有所认知?

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在美工作的姜学长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入境事务主任甄浩明先生。他们将分别从自身经历以及官方政策解读角度剖析当下出境深造、就业形势等相关问题,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嘉宾介绍 

姜学长

交大安泰14级金融学本科(计算机二专),UCLA商业分析硕士。现为苹果公司高级数据科学家,曾就职于Visa和高通的数据科学或工程团队。将从美研申请、留美工签和就业环境等方面做分享。

甄浩明先生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沪办)入境事务组入境事务主任。入境事务组主要负责推广香港特区的人才入境计划、处理赴港入境申请、为香港居民提供特区护照、签证身份书和回港证的申领服务,以及为在上海市和江苏、浙江、安徽和山东四省遇上困难的香港居民提供协助。驻沪前,甄先生在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曾任多个不同的岗位,负责不同的范畴,包括赴港签证、出入境管制站等。将介绍香港特区政府引进国内人才的入境计划,包括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优秀人才入境计划、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及科技人才入境计划。为两地人才交流和机会共享搭建好桥梁,为大家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多资讯,增进大家对在港工作生活或进修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安排


讲座时间:

12月14日12:30-14:00

参会方式:

报名后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