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MBA专家咨询日:喻宣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数:1.2k

进入MBA学习阶段,同学们又踏入了全新的校园环境,虽然MBA学生都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但是对于MBA学习及毕业后的职业规划不免也会产生迷茫,迷茫说明大家正在思考和探索。为了更好地帮助MBA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明晰职业定位,助力全日制MBA学生的求职就业,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将不定期开展专家咨询日,邀请校外专家为同学的职业规划给予相应的指导与帮助。校外专家对行业和职场世界了解较为深入,同学们可以以过来人的经验和建议为镜,少走弯路。

一次职业咨询或许不能解决你所有的困惑,但一定能引导你站在新的高度去思索和探究,职业发展路径也会在你不断努力的过程中逐渐地明晰。

在本期专家咨询日活动中,我们的职业咨询师 喻宣 老师将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咨询。请有需要的同学尽快报名。

以下是关于本期咨询老师的介绍,供同学报名时参考,办公室会根据学生报名时问题的描述与咨询师行业背景、擅长领域等的匹配性进行学生筛选。报名成功的同学会于咨询日前三天收到通知,如果没有收到通知则表明该次咨询没有被选中,可报名下次咨询。

 

时间:2021年12月9日(周四)上午8:30-11:45

方式:一对一咨询,限额报名4名学生,每位学生45分钟辅导时间,参考时间段(8:30-9:15/9:20-10:05/10:10-10:55/11:00-11:45)

地点:安泰经管学院(另行通知)                

 

嘉宾介绍

喻宣女士

清华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武汉大学分子生物学本科

人力资源行业将近20年从业经验,涉及业务包括中高端人才猎头,RPO(招聘流程外包),人才派遣及灵活用工等,涵盖了高科技、互联网IT,生命科学,汽车,消费品,金融,工业制造等行业,职能包括IT,研发,生产,销售,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和高级管理等职能。两次创立新品牌和新业务,带领团队及成员获得集团亚太地区最佳团队,最佳个人,最佳新人等奖项。

进入人力资源行业前在医疗和消费品行业有多年的销售管理经验。对于企业战略、组织并购及整合、领导力发展、员工培训和绩效提高,业务发展和创新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和成功经验。

曾为安泰管理学院学生担任未来行业的分享会和猎头专场嘉宾。经过十多年和交大MBA同学的互动,充分了解学生的潜在需求,通过沟通提升学生自我认知,在为大家指点迷津的同时,也会提供持续性发展的职场建议。

报名方式:

请填写申请表格,附上个人简历,将信息发送至hpeng@sjtu.edu.cn,主题注明“申请喻宣老师专家咨询”。申请截止:12月5日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