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MBA职业咨询日:外聘专家咨询报名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数:1.2k

进入MBA学习阶段,同学们又踏入了全新的校园环境,虽然MBA学生都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但是对于MBA学习及毕业后的职业规划不免也会产生迷茫,迷茫说明大家正在思考和探索。为了更好地帮助MBA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明晰职业定位,助力全日制MBA学生的求职就业,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将不定期开展专家咨询日,邀请校外专家为同学的职业规划给予相应的指导与帮助。校外专家对行业和职场世界了解较为深入,同学们可以以过来人的经验和建议为镜,少走弯路。

一次职业咨询或许不能解决你所有的困惑,但一定能引导你站在新的高度去思索和探究,职业发展路径也会在你不断努力的过程中逐渐地明晰。

办公室拟邀请外聘专家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一对一咨询/教练服务,现进行预报名。感兴趣的同学请按要求提交申请。因名额有限,办公室会根据学生报名时问题的描述与咨询师行业背景、擅长领域的匹配性进行筛选,全日制学生优先。

 

时间:根据学生与专家时间具体协商,每位学生约45分钟辅导时间

方式:一对一咨询

地点:腾讯会议室,报名成功后邮件通知     

报名方式:

请填写申请表格,附上个人简历,将信息发送至hpeng@sjtu.edu.cn,主题注明“申请XX老师专家咨询”。每位同学限选一位嘉宾,优先未参加过专家咨询的同学。申请截止:11月5日 12:00

  

嘉宾介绍

江俊德

中国台湾省,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专业。目前任金光集团APP纸业公司担任中国区人力资源运营GM。

江先生在过去的25年中担任过跨国公司,合资企业,国有控股公司和民营企业等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在美国,墨西哥,新加坡,日本,韩国等亚洲,美洲地区都有过工作经历。在加入APP之前,江先生还曾经担任上海微创医疗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协助微创在美国收购美国第四大人工关节公司Wright Medical,并在美国孟菲斯当地生活工作三年,多次协助中美企业文化整合与组织的重整。

江先生曾担任多个跨国企业,包括德尔福汽车系统,通用汽车,亚什兰化工,麦当劳等。江先生同时在国资委的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多次授课,为国企的全球化进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喻宣

清华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武汉大学分子生物学本科

人力资源行业将近20年从业经验,涉及业务包括中高端人才猎头,RPO(招聘流程外包),人才派遣及灵活用工等,涵盖了高科技、互联网IT,生命科学,汽车,消费品,金融,工业制造等行业,职能包括IT,研发,生产,销售,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和高级管理等职能。两次创立新品牌和新业务,带领团队及成员获得集团亚太地区最佳团队,最佳个人,最佳新人等奖项。

进入人力资源行业前在医疗和消费品行业有多年的销售管理经验。对于企业战略、组织并购及整合、领导力发展、员工培训和绩效提高,业务发展和创新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和成功经验。

曾为安泰管理学院学生担任未来行业的分享会和猎头专场嘉宾。经过十多年和交大MBA同学的互动,充分了解学生的潜在需求,通过沟通提升学生自我认知,在为大家指点迷津的同时,也会提供持续性发展的职场建议。


赵春燕

赵女士200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拥有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及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曾在福特汽车、丹佛斯、罗克韦尔等大型跨国企业中担任中国区/亚太区人力资源和组织发展负责人。

在十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历中,赵女士领导和参与了各类领导力发展、能力模型搭建、管理培训生等项目,对于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同时,作为一位关注个人与组织发展的ICF教练,赵女士也特别关注职业发展领域,在工作之余提供职业发展方面的咨询与指导。

证书及资质:

      ICF国际教练联盟系统教练

      团队教练认证课程

      WIAL 行动学习认证课程

      Everything DiSC® 国际认证讲师

      TMSDI®团队管理引导师

 

周勇廷

金梧国际业务总监/合伙人,拥有多年人力资源服务商工作经验,致力于打造金融行业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源服务商,目前带领团队已为百余家本土及国际金融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租赁,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等细分领域。 

 

 Claire Wan

Claire有丰富的外企职业经理人与民企创业经验。曾有15年左右在500强外企负责人才发展工作,成功的在公司内部设计、领导并组织人才发展与培训项目。离开甲方之后,成为34learning合伙人,曾负责公司的销售统筹管理、销售战略制定及新销售培养等工作,也曾深度参与多家外企、国企、民企客户领导力和人才发展项目的设计与执行。

       飞利浦照明人才发展经理

       飞利浦中国投资集因总部人才发展经理

       陆逊梯卡大中华区人才发展负责人

       34Learning合伙人兼销售总监

个人资质:

       TTI专业行为分析师 (CPBA)

       TTI专业激励因子分析师 (CPMA)

       TTI专业情商分析师 (CPEQA)

       职业生涯规划师与测评师认证

       lECL Executive Coaching (L1)认证

       香港大学组织发展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