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保研有我,未来有你”安泰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数:1.2k

    4月7日晚,“保研有我,未来有你”安泰保研经验分享会于闵行校区老行政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是主办,会上,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李春凯老师、邵诗慧老师针对安泰硕士生职业发展情况和职业发展资源进行介绍,来自安泰本硕的郑州杰学长、施展华学姐、宋紫珺学姐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安泰硕士生职业发展经历、保研经验和研究生学习经历方面的分享。

首先,李春凯老师从安泰硕士就业去向、职业辅导体系和职业发展案例进行介绍。安泰硕士毕业生去向多元化,在全程化的培养体系之下,从入学前到毕业的全方面服务中,陪伴研究生同学寻找到心仪适合的职业岗位。深厚的职业发展资源、扎实的研究根基、丰富的学生社团构成了安泰职业发展的职业发展优势,帮助学生在各行各业中寻找发展方向和提升自我。

邵诗慧老师从线下活动和线上宣传两方面对安泰职业发展的资源进行详细的介绍。在安泰的职发服务中,每年4场招聘会、来自行业精英和优秀校友的分享活动、企业参访以及每年超过80场的宣讲会,为安泰学子们提供了丰富的线下覆盖多个行业的求知、求职机会;线上职发的公众号的日更资讯、每周总结和活动提醒,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实习和求职信息。

施展华学姐从本硕经历、保研决策的心路历程、保研准备和硕士生活介绍了在安泰的多年经历和读研决策,从研究生生活中的学习、学术和就业等多个方面,并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保研申请建议。宋紫珺学姐结合去年的保研经历分享了关于保研准备经验和建议。郑州杰学长介绍了本硕学习、实习求职的心得、参加夏令营的保研心得,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投研俱乐部的活动和学习、金融专硕的求职去向,强调了自我能力提升和夯实基础的重要性。

最后,在场同学与老师们、各位学长学姐进行了充分的自由交流。本次分享会旨在为安泰本科同学分享相关职业发展经验,以终为始,提早进行规划。后继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会继续推出相关活动,助力安泰学子全程化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