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疫情下的求职攻略之线上面试软技能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数:1.2k

1649408007269011065.png

202247日晚上6点半,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的《疫情下的求职攻略:线上面试如何脱颖而出》活动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春凯老师主持,共吸引110余名本硕博及MBA同学线上参与。

疫情之下,线上面试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替代的面试方式,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林勇智先生,从其多年来服务于外资企业的面试经验出发,娓娓道来,以HR 视角分享线上面试的准备技巧,从前期研读公司和职位信息,抽象出能力模型,到面试环境和设备调试,面试后邮件礼仪等,透视出不同背景公司的面试要点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带来了不同层次的信息补充。

1649408081969083562.png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线上面试遇到的各类具体问题和嘉宾进行了积极互动与交流,包括面试结束如何互动问答,企业文化的筛选技巧,校招准备,HR面试环节注意事项,一些常见但不易回答的面试问题小技巧等,有益补充了同学们的面试新视角。

最后,职业发展中心李老师结合自身做学生职业发展多年经验,针对现阶段同学们遇到的面试问题和困惑,给大家一些实战案例的参考。活动在嘉宾与同学们的自由交流环节后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