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学生服务社2021年春季骨干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数:1.2k

2021331日晚上,安泰学生服务社骨干大会于线上顺利举行,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陈静老师、辅导员宋睿老师及服务社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在宋睿老师的主持下进行。

会议伊始,陈静老师发表讲话,陈老师赞扬了服务社同学自立自强的精神,同时也提出了服务社目前存在的问题,如公众号的受众比较有限、影响力需要扩大,天阶志愿者等志愿者活动未展开,服务社举办的活动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等。最后陈老师也表示学院会加强对服务社的关注,更加关注大家的学业、实习及就业情况。

宋睿老师在讲话中强调,服务社的定位是一个和谐温暖的集体,要在目前的基础上加强平台建设。一方面要强化学生事务-通知宣传职能:让服务社的宣传更加有影响力、更加专业化,如推送奖惩补贷、奖助学金评选通知发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信息。同时也要丰富举办的活动,包括已有的互助成长类活动、感恩教育类活动和未来可以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沙龙分享、更广泛的志愿服务活动等。最后,宋老师分享了她对服务社本学期活动的构想,还提出了相应的时间线。

交流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提出了许多新颖建议,对服务社发展、活动内容、学期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老师们也根据同学们的发言提出相应意见

据悉,安泰学生服务社成立于2016年,是由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学生事务办牵头成立的以学生为主导的公益性质组织。此次交流会旨在明确服务社倾心服务、乐在分享的宗旨,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温暖,互助助人的学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