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尔熠”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数:1.2k

10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尔熠」迎新晚会在闵行校区李政道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老师、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老师以及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的思政老师们莅临了本次迎新晚会,与200多名本科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尔熠”是21的谐音。尔为青春之华,终将熠熠成长。

开场舞蹈《EYES ON ME》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学姐们以或甜美或帅气的舞姿演绎着属于青春的绚丽梦想,燃爆全场。

主题曲《起风了》中,四位本科新生的倾情对唱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真实写照与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初识世间,是憧憬悸动;走过世间,是心中的ta,与理想成花。

舞蹈《Señorita》中,学长学姐们用力与美相结合的舞蹈,使观众沉醉。新生歌曲串烧节目用三首歌曲唱出了青春的迷茫与梦想,将现场气氛带到顶点。

李怡舟和卫亦凡同学合作的《飘向北方》,悠扬又富有情感,激荡起大家追求梦想的热血。

舞台剧《赴约》展示了新生离家前父母们的殷殷期望,军训时训练的疲惫,冒雨拉练的独家记忆,联谊时的歌声笑声……“选择了交大,就选择了责任”作为交大教会新生的第一课,久久萦绕在同学们心中,最后“少年强则国强”的雄心壮志,为这出舞台剧画上了完美句号。

新生舞蹈串烧节目中,活泼可爱的女团舞、帅气干练的街舞与柔美婀娜的爵士舞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胡翔锦同学演唱的《墨绿的夜》配以生动形象的绿色荧光手指舞,带观众们走进了一个美好的墨绿色的夜晚。

彝族歌舞节目中,宋钰星同学优雅亦不失张力的演奏和张怡闻同学优美的彝族舞姿相辅相成,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极具传统民族特色的视听盛宴。

街舞《YOUNG BOSS》将晚会现场带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紧随其后的小品《新生》幽默地展现了开学难忘的那一天,生动风趣的演绎,提醒着同学们始终铭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收获了台下的掌声和笑声。

舞台剧《平凡的一天》展示了平凡而又独特的生活。生活经常被比作戏剧,但是,正是每一天小小的平凡,塑造了独一无二的自己。

最后,歌曲《爱人错过》表达了对爱的追寻与坚守,也表达了对新生最真挚的祝福。

2021级“尔熠”迎新晚会圆满闭幕,感谢那些为这场奇幻盛宴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正是他们在舞台的坚守才成就了这场如梦境般的迎新晚会。

最后,致所有新安泰人们:“尔熠”舞台虽然落幕,“尔熠”之光却依旧闪闪发亮。

从今以后也请始终记得——你,熠熠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