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1 阅读数:1.2k

10月20日下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闵行校区中院115举行。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李春凯、邵诗慧作主要介绍,年级思政王璐怡主持。

邵诗慧为同学们介绍了安泰职业发展中心的资源,包括招聘会、分享活动、宣讲会、职业导航项目、暑期实践行等,以及诸如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短信和网站等各类线上宣传的平台,大家受益匪浅。

李春凯分享了本科生职业发展路径。他介绍了2021届安泰本科生的毕业主要去向,分析了直接就业、境外深造、境内升学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安泰学院的专业硕士和学术硕士项目以及行业方向。同时,经过对比2021届安泰硕士生的毕业主要去向,李春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对职业选择的建议。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前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足的准备,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合理安排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升职业品质,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实现“人职匹配”,提高就业满意度。

年级思政最后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秋冬季节寝室用电安全,防范金融诈骗,随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本次年级大会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提供指引,促使大家学会提前思考,合理规划本科的学习生涯。

后续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会结合不同专业的学生职业发展特点,继续推出精细化的职业发展活动,更好服务于广大安泰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