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数:1.2k

       1222日下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东上院415顺利召开。大会内容主要包括期末考风考纪教育、违纪处分规定修订情况介绍、最新疫情防控人员管理要求、节假日安排、请销假制度等。思政教师范恒主持本次会议。

       范老师首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随着期末季到来,同学们越发关注考试与学习。范老师强调诚信考试是每个学生都应该遵守的底线,希望同学们能诚信应考,违规违纪的行为会受到相应的惩罚,希望同学们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会间,范老师着重强调了考试期间携带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等的问题。根据考试要求,电子通讯工具是被严格勒令禁止进入考场的,范老师通过分享真实案例,让遵守考风考纪的观念深入人心。

       接着,范老师介绍了学校对《2019版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修订的内容。根据有关上级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校对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了一定的修订,将于明年正式生效,对侵犯财产、损坏公物、违反学生宿舍管理规定、违反实验室管理规定、扰乱学校或社会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或新增。

疫情的反复同样牵动人心。范老师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上海市关于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分类管理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加强防疫抗疫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此外,范老师还就元旦、寒假等节假日学校的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

临近期末考试周,年级大会的最后,范老师勉励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期末加油、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