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防疫不松懈,众志迎曙光——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数:1.2k

        2022年5月15日晚8点,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线上开展,年级思政宋睿及全体在校同学参会。会议传达了疫情防控攻坚阶段的有关精神,解读了相关的防疫要求,为同学解答疑惑。

宋老师首先强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徐汇等校区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再次解读了八个严禁的具体内容,包括严禁以快递、外卖等方式接受校外物品;严禁个人投喂、逗玩流浪猫狗等动物;严禁开展聚集性活动、严禁不佩戴口罩进入公共场所等。

针对徐汇校区新发布的相关通知,宋老师也进行了说明。她强调了公共场所个人防护和扫码登记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出入自习室、体育场等公共场所时必须及时登记和戴好口罩。同时宋老师强调了抗原自测的重要性,并提出以下要求:应检尽检、按时提交,不要用旧照片提交,自测异常原地不动、及时上报。

大上海保卫战暂未结束,形势依然严峻。宋老师在会上结合两个校区违规同学的通报情况,提醒同学们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各项楼栋规定,配合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同时重申了药物购买和必需品进校的申请流程。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快递、出校等方面的问题,宋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行百里者半九十,虽已曙光初现,但最终的胜利仍未到来。希望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维护住全校师生员工的防疫成果,不再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