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数:1.2k

7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主持座谈会,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钱华、5名新生班主任和年级思政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主任老师们围绕个人经历、学生成长特点、班主任工作的设想等方面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用心用情做学生的引路人,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钱华就班主任的定位作了进一步的解读,提醒老师们要履行好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创新公祖形式,在加强班级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东红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班主任的主要工作是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要做好学生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让班主任在青年大学生在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附:2022级本科班主任名单

刘丽莎

组织管理系

喻洋

经济系

郭士祺

经济系

徐海峰

信息、技术与创新系

花成

管理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