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闵行→徐汇!开启新的篇章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9 阅读数:1.2k

炎炎夏日,安泰19级和20级的第一批同学迎来了告别闵行校园的日子,楼道里一摞摞摆放整齐的行李,不仅是他们过去两年多最宝贵的知识与回忆,也是驶向远方更广阔天地的必要补给。

八点半不到,搬运师傅们就顶着烈阳开始搬运各式行李,力气较大的男同学也加入其中。一个多小时里,汗水不断浸润了他们的衣服,上上下下的搬运考验着他们的耐心与耐力,但他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笑容。那是同学们对新校园、新生活的向往与憧憬,那是师傅们对即将展翅高飞的学生的衷心祝福,那更是这群安泰人留给闵行这座美丽校园的无限感激与留恋。

十时许,驶向徐汇校区的大巴终于开动。它满载着“饮水思源”的回忆,心系着 “纵横交错”的梦想,怀揣着对于未来的无限憧憬,驶向徐汇校区。

临近中午时分,满载着希望的搬运车和大巴车顺利抵达徐汇校区,学长学姐们早已守在楼栋迎接他们,学院悉心为同学们准备好消暑降温饮品。学长学姐们接过同学们的行李,热情地给学弟学妹们介绍着新宿舍,为他们做起徐汇校区向导,楼道里不断的发出阵阵欢声笑语。

衷心的祝福这一群对生活充满热爱、朝气蓬勃的安泰人翻开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