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数:1.2k

2022年9月28日下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年级思政宋睿及全体同学参会。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王珏、李春凯、邵诗慧老师,学院教务办康聪娟老师以及安泰22届本科毕业生房亚辉、杨启航受邀参会并分享。

会议伊始,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邵诗慧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安泰学院2022届本科生就业报告,详细介绍了毕业去向构成,并提供了高质量职业发展的信息获取渠道。王珏、李春凯两位老师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生涯发展建议,老师们提出搬迁至徐汇校区后有了更加便利的沟通环境,欢迎同学们前往办公室进行职业发展的相关交流。

学院教务办的康聪娟老师为同学们作学业指导。康老师首先介绍了课程修读、培养计划查询等方面的事项,随后又对学院推免直升研究生政策进行了强调说明,鼓励大家参与更多的本科生科研项目,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房亚辉学姐和杨启航学长分别从成功推免和出国深造申请两个方面进行分享。房学姐提到,应提前关注夏令营的申报要求和时间节点,关键的大三一年应不断地提升突破自己。杨学长介绍了申请海外高校所需能力以及材料要求,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为申请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年级思政宋睿老师就学生工作方面作出提醒,也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她提出同学们要具有安全意识、诚信意识与主动意识,及时关注有用的信息,对自己与他人负责。

此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生涯发展、学院的推免政策以及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大三年级同学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建议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