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留学生2022秋季学期期末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31 阅读数:1.2k

2022年12月30日晚,安泰留学生2022秋季学期期末班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本次班会由安泰留学生思政教师苗东晓策划主持,50余位留学生同学参与。

苗东晓首先对近期疫情情况作了介绍,叮嘱同学们重视疫情、不能轻敌,做到科学防治,并对感染后、康复后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近期出入境政策的变化,苗东晓也进行了统一说明。

在期末考试季即将到来之际,苗东晓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应考教育,结合具体条例和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同时,也对线上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科学备考。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关心的疫情、考试、出入境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苗东晓一一详细回答。班会在大家的新年祝福中顺利结束。

本次班会旨在向留学生传达疫情情况、树立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对留学生们进行诚信考试教育,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