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声入人心”学生理论宣讲团成立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数:1.2k

2021年11月26日,安泰经管学院“声入人心”学生理论宣讲团启动仪式在国旗广场举行,出席人员有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安泰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闵行)党支部书记陈静和宣讲团的全体成员。

启动仪式上,同学们对今后宣讲团的安排和规划有了一定了解,张东红书记也对宣讲团的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有沉下心十年做一件事的能力,以宣讲团为平台,不断拓展大学生对社会的辐射力。

在未来,宣讲团将携手昆阳路小学,以及其他多项合作项目开展长期宣讲活动,内容从基础金融知识到党史理论教育,形式从课堂讲解与游戏互动到实地参观,发挥安泰学生的专业优势和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发展历程出发,帮助昆小学生在知识拓展、思想引领、个人规划方面均有所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