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平语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学习红色知识,提升理论素养”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数:1.2k

2021年11月28日下午,为深化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学习建设,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安泰平语学习小组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红色知识,提升理论素养”的“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整个答题挑战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展开:

各中心同学通过学习强国APP的双人对战功能进行两两PK,各中心选出五位优胜同学晋级下一关。大量的讨论和交流让整个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同学们答题热情高涨。

各个中心优胜的五位同学通过按铃进行抢答,每个中心首先得到三分的两位同学晋级下一关。在激烈的角逐之余,同学也展现出了互帮互助、互谦互让的品质和风采。

每中心两位晋级同学代表自己所在的中心在台上PK,台下同学同步用问卷答题,每道题答对的分数是台下的错误率的分数,最后得分最高的中心获胜。

第三关的题目来源广泛,从党史近代史到政策时事,从古典诗词到科学常识,无所不包。虽然题目具有相当挑战性,但不管是台上还是台下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展现出了自己雄厚的知识储备和永争第一的昂扬壮志。

经过三关的激烈比拼,最终理论中心以总分领先夺得第一名,各位参赛选手也都获得了丰厚的奖励。在热烈的掌声中,平语学习小组本次答题挑战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开展的“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充分调动了平语学习小组成员“学习强国”的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也带动更多同学未来积极参与到“学习强国”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