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传承红色基因,听“五老”讲初心故事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4 阅读数:1.2k

         为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同学们坚定初心跟党走,202234日,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邀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原工商管理专业教授、市场营销系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政府采购咨询专家,陈继祥老师给学生骨干将初心故事。

        陈继祥老师以专业历史作为切入点,结合改革开放历史大背景,从自身入党经历、工作经历、学术经历等方面展开,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在科研报国道路上躬耕不缀的求索经历。作为班主任,陈继祥老师长期负责新疆班,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用总结出的育人理念引导同学们成长成才。最后,陈继祥老师送给我们一句寄语,既像是对我们的嘱托,又像是对自己一生初心不改的总结:国家的历史,上海的历史,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表明,只有听党话,跟党走,才会有光辉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一定对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爱国情怀有了更深的体悟,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作风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满怀爱国热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