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团支书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数:1.2k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各团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团支部活力提升,帮助新一届团支书深入了解团支部开展工作的载体和形式,具有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与活动。2021年11月3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团支书工作交流会在安泰楼B600举行。安泰团委副书记王祎、2021级研究生新生团支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安泰辅导员彭峥主持。

首先,王祎从智慧团建系统、推优入党两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和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方法,对新生团员和毕业团员的团关系转接流程进行讲解,并明确了团支部在推优入党环节中扮演的具体角色。她表示,基层团组织建设是增强团支部凝聚力的重要渠道,希望各位支书不断提高团务工作水平,为团组织建设添砖加瓦。接着,王祎结合校内近期的团学活动,要求全体团支书积极贡献活动方案,动员团员广泛参与到团学活动中去。最后,王祎强调了团支书的工作非常有意义,切实做到关注同学们的实际需求,通过开展实践、志愿、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思想引领与服务同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研究生新生团支部书记提供了沟通交流、答疑解惑的平台,帮助支书更加清晰地了解工作流程,深入领会工作要点,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为今后各项支部工作的积极落实和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完善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