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第十六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数:1.2k

11月1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进行了一次学习与例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恒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执行主席周浩天主持。首先,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流通、方便今后跨部门的项目合作,主席团成员们与学生团委副书记向各部长团介绍了安泰团学各部门的工作规划。同时,也就一些部长须知的细节进行说明和提醒。

会议的第二个部分是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主席团成员们通过专题讲座的方式,组织学生会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上级组织下发的学习材料。在同学已经通读文件的基础上,通过讲座进一步稳固与加强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信念与理想信念,明确了学联学生会组织的具体规章制度,同时也强调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纪律作风要求。

最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恒老师进行讲话。她首先对愿意留在安泰团学、继续为学院贡献力量的各位同学表达感谢,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安泰团学要尽力带好团学志愿者,不仅要把技能传授下去,更要把认真和负责的态度放在工作上、传递到新一届志愿者心里。最后,范恒老师对在座的各位主席与部长团成员们表示鼓励: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做好独当一面的准备,也希望接下来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会议于当日中午结束。本次会议对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们代表着一个全新的起点,意味着新的开始和新的责任。相信新一届团学干事们能够继承优秀作风、做好安泰品牌,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