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介绍

第五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2014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建于1918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最早开办管理学院的高等学府之一。学院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以及30个研究所(中心)组成。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经济管理人才。同时注重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国际、国内企业和机构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以其独特的风格,力争成为“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管理教育机构。目前,交大安泰已经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协会的权威认证,成为率先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中国内地商学院。

长期战略合作

第五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2014

EFMD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是一个国际性商学院组织,目前全球拥有来自82个国家的830个成员院校。EFMD是全球公认管理教育质量的认证机构,为商学院提供EQUIS、EPAS认证服务, 以及EDAF ( 全球院长发展项目)和BSIS(商学院印象力调查)服务。
EFMD致力于为全球管理教育服务。更多信息可登录efmd.org, the EFMD blog@EFMDnews on Twitter.

 

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是国际研究生管理教育的非盈利组织,是全球GMAT考试的创办者和组织者。1954年创办以后,GMAT考试已成为国际管理教育研究生项目入学的标准化考试,最广泛地被国际院校采纳成为入学考试。

赞助企业

第五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2014

媒体支持

第五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2014

印度MBA教育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并拥有3500多家商学院,以及超过50万的MBA(或同等学力)在读学生。然而,如今的印度MBA市场正在经历洗牌与整合的关键阶段。作为印度MBA群体最受关注的机构,MBAUniverse.com认为当下的时刻虽然痛苦,但可以取得建设性的发展。

在培育MBA生态系统的过程中,MBAUniverse.com扮演着重要角色——将商学院联合起来(通过在线会议以及在线端口的形式),为高质量的MBA报考人士打造沟通的渠道。


MBACHINA


腾讯商学院


新浪财经


Whichmba


中国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