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2015年上海投资峰会将在上海浦东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酒店已为峰会保留了价格优惠的客房,数量有限,且只向已注册的与会人员提供。
请直接通过金茂君悦网上平台(Grand Hyatt online)预订住宿。
房价优惠期为2015年5月6日至10日。
团体优惠价的预定于2015年4月15日截止。

航班信息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服务上海地区的主要机场,也是亚洲的主要航空枢纽。它距离浦东金茂君悦大酒店约40公里或45分钟车程。

出租车信息

出租车是上海周边出行常用且便捷的方法。搭乘出租车时请务必向酒店索要“出租车信息卡”。大多数出租车司机不懂英语,用中文写明您出行目的地的出租车信息卡或纸条是与司机沟通的最佳方式。出租车司机不收小费。
避免车牌开头字母为X的出租车。它们是私人运营的出租车,可能不符合出租车运营的行为准则。

货币

人民币/ 元是中国的法定货币。估计汇率为1美元:6.2人民币,1欧元:7.2元人民币。大多数商业银行、高端酒店和机场提供外币兑换服务。

着装

本次峰会的着装要求为商务正装。

翻译

上海投资峰会期间将提供普通话和英语间的翻译服务,以促进与会者的参与和交流。